酷黑喵

一个杂食党。写手(非专业)oc中二少年,什么都看

你们为什么都脱单了啊!

 这周班上的事还挺多。

  

  那天我刚刚从美术室回来哈,然后我就听到了一个惊天大瓜!!!

  “你知道嘛,轩!张小硕和三班的李*然在一起了!!!”

  “???”

  “还有还有啊,宋小宝和三班的刘一一也在一起了!!!”

  “!!!”

  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惊天大瓜啊啊啊!

  (小盆友不要学他们早恋哦,好好学习!)

  宋小宝此时正在座位上炫耀着他手腕上的黑色库洛米的小皮筋,脸上春色(?)洋溢:“看,我女朋友给我的~你们没有吧~”

  合着你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了是吧!找揍啊,作业写完了吗!

  然后看看同样有女朋友的张小硕……焉了吧唧的……(孤零零一个人)

  总比赵某辉告白失败要好啊!

  “张狗啊……要不我们去找你女朋友给你要一个小皮筋?”

  我们和他们俩的女朋友关系还算不错。

  

  我一定是脑子抽了……为什么我要帮他!?

  “然啊……你知道嘛,我们班那个姓宋的他有女朋友的小皮筋……”

  “你咋不也给自己男朋友一个呢?”

  李*然懵逼……啊……她她她……应该不想给吧?

  “不就是小皮筋嘛,给他就是了。”

  ???

  

  我后悔了……我们所有人都后悔了……为什么要帮张狗要小皮筋啊!!!

  自习课……他故意把自己的手腕露出来,显摆着那只白色的毛绒绒的小皮筋!!!

  “哎呀~怎么就不小心被看见了呢~”

  “不要碰哥的右手~哥有女朋友了~”

  “你看你看~”

  “哎呀~”

  呵呵……我能揍他一顿么?真的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小硕!!!你tm给劳资从桌子上滚下来!!!”

  好像发飙没有用……

  “行,”我把试卷一拍,“我想你女朋友会很想知道你在班里是什么样子的。”

  一听这话,他立马怂了:“哎,别别别……我错了,我下来哈……”

  

  有对象的人都好烦啊!!!你们才六年级好嘛!!!给劳资好好学习行不行?

  还有……以后张小硕不听指挥可以用他女朋友来威胁他耶✌反正他女朋友就住我们隔壁宿舍鹅鹅鹅……

  唉……组长的气势没有用了……揍一顿吧……

  

  

  

  

  end.

  

  

  

  

  

  

  

  (好好学习,不要谈恋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