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黑喵

一个杂食党。写手(非专业)oc中二少年,什么都看

班级总有那么几个创作大神!

 “更新了嘛!!!太太!” 

  

  ——————————————————

  每个班级里都会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平时不声不响的隐秘在角落里,身下压着一个本子,不停的写啊写啊写……时不时在班里传阅交换。

  没错!他们就是——学生党画(写)手!

  每每爆出新作,都会在班里疯狂传阅!

  本人有幸也是其中之一,整个班级,不,整个年级都很出名的画手and写手!

  当然不是因为写东西而出名的哈……(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不过整个年级的大部分人都知道,我平时热衷于画一些小东西,写一些小文章~

  

  这些画(写)手分为几大派:

  

  全能大大派:那些人总是什么都会写,点子一个比一个多,各种类型的画和文章都会涉及,专业又让人不禁感叹!我是个垃圾!

  

  爱情达人派:这些家伙热衷于写一些言情和耽美小说~甜度100%,开车嘎嘎香,什么都懂的那种!!!

  

  空灵虚无派:一般在脑内写出来,然后以口中传阅……不过可以不断更!

  

  都想试试派:各种类型的文章都想涉及,想写写去看看,野心无比的大,通常这种类型的太太一般写不出什么很优秀很优秀的文章,但是可以当无脑文看看!!!

  

  扯淡有理派:明明剧情很扯,但是超级让人上瘾,又让人觉得很有道理……冥冥之中就把人给洗脑了~

  

  潜心学习派:包括我在内,这种太太学习都很不错!因此,所产出的文章大部分都是优质的!!!但是常常断更~哒咩!

  

  我happy,你不happy派:仿照余华先生的风格,把快乐留给自己,眼泪留给读者。常常出其不意地给你来一刀,刀刀致命!(哈哈哈,没错,就是我,经常用刀子坑闺蜜)

  

  思如泉涌派:灵感非常多,文章写了一大堆!可是没有什么水平,一般只在好兄弟之间传播,但是更新效率特别高!

  

  以上大概就是这些派了。

  

  小学期间,我总是尝试着画各种漫画,写各种文章,但是都被劝退了~当然就是因为学业繁忙,灵感枯竭!

  我总共画过两部漫画,写过两部小说!其中两部漫画,一部小说全部弃更……其实已经积攒上来有些名气了,结果当我宣布不再更新后,差点没被那些粉丝掐死!哦,天呐,太恐怖了!

  

  《嘿,五班》这是我画的第一部漫画……自己做了一个黄皮小本,在上面画下了我们班的故事,但是后来被发现了……然后这个合集就有了,记录的就是我想在《嘿,五班》里面记录的事情!!!主要粉丝老杨~

  

  《森林奇境》这是我写的第一部小说,由于没有什么经验,写的一塌糊涂。但仍然积攒了一部分粉丝……所以说嘛,你们懂的……后面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了,知道就列一个大纲了!写到第六章,不写了,不干了,弃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本的主要粉丝是老何和老杨……还有的记不清了。

  

  《阿喵学院》这是我画的第二部漫画,用本子后面的白纸画的,一张上面60多个格子!!!我可真行~然后仍然是灵感枯竭,弃坑了!主要粉丝是老何和老杨,还有亲爱的倩儿~王某~没错,当时就是差点被他们掐死死!冤枉啊,我真的不想画了。。。

  

  目前正在创作的就是《黑喵古怪事件簿》!也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本,我决定了,这一本以零散的故事为主要内容,里面串通一些线索连接!灵感从来都不会枯竭!这简直太棒了!一定要把这一本写到完结,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样我的小命就可以保住了。

  

  

  和大佬在一个班的好处就是,随时要赠图,随时随地催更!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不知道等我们毕业以后,再去看那些我们写的东西,会不会勾起很多美好的回忆呢?

  

  我也很期待,这些无中生有的小作品,会给我带来怎样的信心。我很热爱写作!永远热爱!(联考过不了劳资就去当作家吧!)

  

  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日子里,你就会忽然发现,太太竟是我的小学同学!!!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想想就很激动!

  

     我的作品从来都不会丢掉,好好保存吧!没准以后可以出版呢~

  那些在班里创作小作品的大佬们,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深刻的印象~

  

  

  

  

  end.

  

  

  

  

  

  

  (在班里写的手稿整理过后,发布了出来,满怀着信心,希望有人鼓励!!!)

  (这又是一篇综合性的文章,好像我挺适合写这种文章的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以后有搞笑事件都会写在这里,让我去翻翻日记,看看过去的日子吧!)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